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新公告】108第二學期-外語中心相關英、外語課程事務-日期、選課流程異動通知

請注意!為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學校延後至3/2開學,英、外語課程部分日期、選課流程調整。

以註冊組最新公告日期(2月7日)為基準參考調整

(一)108-2 第二外語加簽流程:

108-2學期開始,學生不須繳交第二外語加簽單至外語中心。
第二外語課程之同一語種課程不得同時修習兩門課

如欲加簽,請同學先上課程查詢系統查詢該課程是否有名額。

●若課程仍餘額,請於309~13日於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上自行補選。

若課程已餘額,請至課堂上向老師登記老師登記時間:3月2日至13日。每班加簽名額限制5。向老師登記加簽課程的同學,課程將於109316~18日登錄於學生課表,請同學們自行上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查看。

注意!加簽後,如欲退選,本中心不協助退選。請於109年3月19日後自行上系統線上辦理退選。

 

(二)108-2選課時程提醒:

選課第三階段:109302(開學日)06

  • 英文課程及線上補強英文/研究所線上英文:
  1. 除了以下身分(復學生、延畢生、科目擋修者、109學年提前入學者、第二學期轉學生、雙聯制入學非一年級生)外,其餘身分學生不受理加簽。   
  2. 外文系學生可至外語中心加選模組三英文課程。
  • 第二外語課程:如欲加簽,請同學先上課程查詢系統查詢該課程是否有名額。

    ●若課程仍餘額,請於309~13日於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上自行補選。

    若課程已餘額,請至課堂上向老師登記。每班加簽名額限制5。向老師登記加簽課程的同學,課程將於109316~18日登錄於學生課表,請同學們自行上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查看。注意!加簽後,如欲退選,本中心不協助退選。請於109年3月19日後自行上系統線上辦理退選。

 

選課第三階段:109309早上913日下午5

全校學生可自行棄/補選英語模組課程、第二外語課程、線上補強英文或研究所線上英文。

 

選課第三階段:109316日~18日特殊因素需求學生
學生如需加//棄選英語模組課程、第二外語、線上補強英文或研究所線上英文課程,請至外語中心辦理。英語模組課程或第二外語課程只加選有餘額之班級。

 

(三)108-2英文抵免時程提醒:注意:抵免英文學分請依照學生身分別至不同系統申請。

  A. 新生、舊生、外籍生

【第一階段】線上登記抵免:請於10921日上午9時起至10936日下午5時前,自行至本校首頁/分眾入口/在校學生/課程資訊/外國語言能力及成就檢定系統(http://eagle.english.ncku.edu.tw/)登記抵免。請注意:106學年度起入學學生以及105學年度()以前入學學生因抵免標準不同,線上登記抵免時,請務必點選符合自己入學年度的標準,特別是以托福、多益及牛津英語線上測驗抵免者。若點選錯誤,現場審核抵免資格時,將予以退件後,需重新送件。

【第二階段】至外語中心抵免資格審核

線上登記後,請於109224日上午9時起至109年3月6日下午5時前,持自行列印之抵免申請單及下列相關文件,至光復校區修齊大樓2樓外語中心審核,再至「外國語言能力及成就檢定系統」(http://eagle.english.ncku.edu.tw/)查詢抵免審查結果。

B. 轉學生、復學生

申請網站:抵免系統(不包含轉系生)https://nckustory.ncku.edu.tw/credit/index.php

申請時間:202026~36 (線上申請)

申請步驟:於系統上登記抵免,並上傳相關文件至系統上。

詳細資訊請參見外語中心網頁公告或洽詢課務承辦人陳小姐(分機5227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