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公告】-因應112年9月4日(一)颱風假停止上班上課,112學年度第1學期外語中心相關英、外語相關課程事務起始日順延至112年9月5日(二)

 

  因應112年9月4日颱風假停止上班上課,112學年度第1學期英文抵免、模組登記、開學週英文課程加簽、二外課程加簽開始日順延至112年9月5日

 

(此份公告僅作時程調整,詳細公告內容請參考112學年度第1學期外語中心相關英、外語相關課程事務

112學年度第1學期抵免「外國語言」英文課程須知)

 

相關時程修改如下:

  • 112-1 第二外語加簽流程:

  學生可至課堂請授課教師登記加簽,學生不須繳交第二外語加簽單至外語中心

  如欲加簽,請同學先上課程查詢系統查詢該課程是否有名額。
 ※若課程仍餘額,請於9月11日~15日於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上自行補選。

 ※若課程已餘額,請至課堂上向老師登記老師登記時間:9月5日至15日。每班加簽名額限制5名

  • 112-1英文課程加簽(開學週)時程:

選課第三階段:112年9月5日 09:00~112年9月8日17:00

       -通識英文課程加簽:

  僅受理(復學生、延畢生、轉系生、科目擋修者、研究所提前入學者、第二學期轉學新生、雙聯制入學非一年級生、境外台專案入學生)其餘身分學生不受理加簽。

           -線上補強英文加簽:

         因抵免英文學分而無法於網路選擇線上補強英文課程者。

 

  • 112-1英文抵免【外語中心抵免資格審核】時程

  請於112年9月5日上午9時起至112年9月15日下午5時前,持自行列印之抵免申請單及紙本英文檢定成績單/證書,至光復校區修齊大樓2樓外語中心審核。

 

  • 112-1英文模組第一階段登記

請於112年9月5日上午9時起至112年9月6日下午5時,持紙本英檢成績單或證書正本及學生證至外語中心辦理登記模組或模組更換,可於當學期第三階段網路選課自行選課。

若新生尚未拿到學生證,請列印KUAP中的「在學狀態」紙本文件和英檢成績證明正本,至外語中心登記模組。

(列印 KUAP 中的「在學狀態」紙本文件方法: 請下載成大資訊公告平臺 APP「KUAP」,登入後按下「個人專區」 →點選「在學 狀態」,並將顯示頁面列印成 A4 大小的紙本文件。)

  請注意:
  1. 逾期請於第二階段申請,使得下學期選課。
  2. 不接受螢幕截圖成績或網路官方網頁截圖成績或手機簡訊報分截圖作為分模組的依據。
  3.
 請持正本成績單/證書,經查獲為偽造證明者,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