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預約】109-2學期「英語寫作諮商」

109-2英語寫作諮商服務

109-2每週預約狀況 ►► 查詢請點我

  1. 本服務免費,但僅受理成大校內教職員工、大學生、研究生預約,不提供校外人士預約。

本學期英語寫作諮商自1100322日起至1100625日止
【註:清明連假:4/2 & 4/5、校際活動日4/1 & 4/6、期中考週 4/19-4/23、端午節6/14、期末考週6/21-25停開】。

1092wc

  1. 預約方式:(1)現場填寫【地點:修齊大樓226204多媒體室】。
                       (2)
    電話預約【TEL06-275757552020請找鄭先生
  2. 本學期諮商教師共有3位。
  3. 每人每次限預約1時段,並完成該次的諮商後,才可再進行下一次的預約。
  4. 請自行詳記預約時段,如需取消,請務必通知,以免佔用其他人權益
  1. 電話取消:TEL06-275757552020請找鄭先生
  2. email 取消:nckueagle@gmail.com,請於信件標題註明【取消英語寫作諮商】
  1. 停權規定:未在諮商日前三天通知需取消者,停權14天,不得異議,故預約前請先斟酌,以免影響後續預約權益。
  2. 諮商稿件請自行列印出紙本,並於當天自行交給諮商教師即可。
  3. 完成預約者,請於諮商當日,攜帶諮商稿件學生證/員工證(或足以辨識身份之證件)到場,以供諮商教師現場核對,如非預約者本人,諮商教師有權拒絕受理該次的諮商
  4. 每週預約狀況會公告於外語中心網站上,惟實際預約狀況仍需以現場預約表為主。

諮商方式

1.每次諮商時間為30分鐘,請準時或提前到場。遲到者不延長諮詢時間,以免損及其他預約者權益。

2.稿件內容不限,以一般短篇作文、課堂報告、學術寫作、自傳履歷表托福作文讀書計畫及留學申請書信等為主,總字數500-700字為宜。

3.本諮商為一對一面談,教師就學生寫作的用字、文法、理路給予建議;本服務非逐字句校改、或文章改寫、代寫、翻譯,亦非英文論文之逐字潤稿服務。

4. 如有(逐字句)潤稿需求,請洽本校外語中心英文論文校稿付費服務,服務電話【TEL06-275757552025】:http://flc.ncku.edu.tw/p/412-1144-17732.php?Lang=zh-tw

外語中心 110年3月11日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