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0學年度第1學期-線上補強英文加簽流程(因應9/15-10/1全線上課程措施)

因應本校110年9月15日(星期三)至10月1日(星期五)止,全面實施課程線上教學演練,110學年度第1學期線上補強英文加簽方式變更如下:

一律改為Google表單登記加/棄選課程,不受理其他方式辦理。

 

加簽對象及資格:

1. 已修課且有抵免英文共4學分,無法網路選課之大學部學生。
2.
轉學生、復學生或延畢生已修課或已抵免滿4學分之大學部學生。

3.
外文系未達系所英語畢業門檻之大學部學生,請事先經過系上助教同意。

4. 所屬科系承認修英文課程 2 學分及其他外語課程 2 學分共 4 學分之大學部學生

5.
已修完4學分英文課程且尚未達系所英語畢業門檻之大學部學生。(僅限9月30日凌晨0點0分至10月5日早上8點0分登記)。

辦理方式:以Google表單方式辦理,連結: https://forms.gle/R3cLXGmMjAke4pSq8
※加/棄選受理時間以外語中心規定及Google表單登記時間為準,非規定時間內(提早/逾期)登記不受理。


辦理時程及受理時間如下表

補強英文時間

注意:

一、Google表單登記優先順序受理加選,若名額已額滿,視為無效加簽單,恕不通知,請下學期再選課。

二、加/棄選受理時間以外語中心規定及Google表單登記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

三、請先確認自己是否符合加簽資格,資格不符者喪失加簽資格,恕不通知。

四、尚未修滿英文(包含抵免) 4學分者,請勿填寫表單。

五、補強英文修課相關Q&A請參考中心首頁/Q and A/模組英文、第二外語修課/Q12-14

六、請確實詳細填寫個人加簽資訊相關資料,若因資料有誤或不全造成加簽失敗,恕不負責。

七、請勿重複填寫表單,若重複填寫,本中心將一律以最後填寫時間為準,若因此造成個人加選失敗,恕不負責。

八、於110915日凌晨00至9月23日早上8點0分登記表單者,請於924日早上9點後至「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中「我的課表」確認是否加簽成功。

九、於110930日凌晨00至10月5日早上8點0分登記表單者,請於106日早上9點後至「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中「我的課表」確認是否加簽/棄選成功。

 

若有問題,請洽062757575#52273 陳小姐

 

瀏覽數: